人在文昌
一起看见家乡的美好

标签:买车

文昌人买车,买的是方便,还是面子?-人在文昌
生活记忆

文昌人买车,买的是方便,还是面子?

阅读(13)赞(0)

前几天在茶店坐了一会。 隔壁桌几个阿叔在聊天,茶还没喝两口,就聊到车。 一个说,现在没车真不方便。 另一个马上接一句: “也不是不方便,是没车回村不好看。” 大家一笑。 这话听起来像开玩笑,但你仔细想想,在文昌,还真有点这个味道。 车这个东...